2018年4月新番組

              本季新番             

驚爆危機 第二季
  《驚爆危機》故事描述所屬神秘國際軍事組織「秘銀」士兵的相良宗介,他接到了新的任務,化裝為高中生潛入日本東京的一所高中,負責保護一位16 歲的女高中生千鳥要。以此為契機,發生了一連串與恐怖組織戰鬥的故事。
官方網站


罪人與龍共舞
  《罪人與龍共舞》描述兩名使用咒式的進攻型咒式士,想擺脫惡運纏身的嘉優斯,以及殘酷的俊美劍士吉吉那。追尋「異貌者」和賞金通緝要犯的兩人,被捲入艾理達那上「龍」的戰爭以及大國的陰謀中……。
官方網站  PV


阿宅的戀愛太難
  《阿宅的戀愛太難》描述極力隱瞞自己是個腐女的粉領族‧成海,在新公司與長相帥氣又能幹,但卻是個重度電玩宅的兒時玩伴宏嵩重逢了。為了方便,提議兩人乾脆交往,於是同為阿宅的成海與宏嵩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官方網站


銀河英雄傳說
  《銀河英雄傳說》故事描述人類將生存圈擴展到全銀河系的遙遠未來,但因財富及政治的糜爛,使得人們逐漸疏於履行民主義務,野心家趁機奪權,建立了專制的「銀河帝國」。不滿專制的人們展開了逃亡,並且成立了「自由行星同盟」,自此兩方征戰 150 餘年..
官方網站  PV


閃電十一人 阿雷斯的天秤
  《閃電十一人》新作描述第一部作品後的平行世界。在伊那國島有一群熱愛足球的中學生,因為校長覺得無法繼續追隨足球的熱潮,從而廢止足球部。突然有個神秘贊助商表示,要是他們轉入雷門並且贏過一場的話,就提供伊那國贊助。主人公們認為這是他們最後的機會......
官方網站  PV


Nil admirari 之天秤
  《Nil admirari 之天秤》描述沒落的華族-久世家長女的久世,獲得「稀物」的弟弟,因為稀物的關係而發生事故,因為這樣而使得家境變得更加困難,也因為如此,久世下定決心要進入帝國圖書館情報資產管理局的探索部工作......。
官方網站  PV


重神機潘多拉
  《重神機潘多拉》描述為了代替枯竭的自然資源所開發的次世代能源裝置量子反應爐失去控制,導致未知的能源四處爆發飛散,讓全世界環境發生劇烈變化的飛龍危機。機械獨自產生變化所產生的特異進化生物也威脅到人類的生存而引發了人類滅亡危機......
官方網站  PV


錢進球場
            《錢進球場》凡田夏之介是一名高中畢業就加入職棒,年薪1800萬的選手,靠著左側投這項獨特的武器,他即使混得不上不下,仍有口飯吃。而在他眼中,職棒選手都是可以用錢去衡量的!年薪就代表著職棒選手的地位,即使當季表現再良好的選手,只要年薪不如自己,仍會被凡田瞧不起。透過這平凡的職棒選手,職棒不為人知的另外一面即將被揭露!
官方網站


A.I.C.O. -Incarnation-
  《A.I.C.O. -Incarnation-》描述 2035 年的日本,某個研究計畫發生了一場名為「大爆炸」的意外,失去控制的人工生命體「大麻煩」因而產生。在「大爆炸」中失去家人的 15 歲少女橘愛子,從轉學生神崎雄哉得知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
官方網站  PV


棒球大聯盟 2nd
  《棒球大聯盟 2nd》描述吾郎的兒子・大吾,因為被沒有才能的事實與二代稱呼重壓,退出了海豚隊。然而就在小六時,放棄棒球的大吾面前出現了一個轉學生。自稱是佐藤壽也的兒子・小光的登場,讓大吾的棒球人生開始有巨大轉變…?
官方網站


極道超女
  《極道超女》描述黑道組織蘆川組的成員「新田義史」有一天在房間裡,發現了一顆裡頭裝著小女孩阿雛的神祕橢圓形物體。原本新田想將她趕走,卻自然而然地為阿雛的大無畏&念力所折服,使得兩人開始了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
官方網站


蒼天之拳 REGENSIS
  《蒼天之拳》故事為《北斗之拳》的前傳,描述被稱為北斗神拳 1800 年歷史中最強、第 62 代傳人的霞拳志郎的故事。
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